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2>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商务工作

作者: 编辑:刘晶 来源:人民代表报 发布时间:2023-03-31

本报讯 3月27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红带队赴省商务厅、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市清徐县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省商务厅、省投资促进局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美锦能源、亚鑫新能科技、梗阳新能源、潇河国际会议中心、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烁科晶体等企业。

谢红对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商务工作的定位,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开拓创新,创优营商环境,服务对外开放。要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和山西省外来投资促进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商务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山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