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 机关建设>

广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持续推进“书香人大”建设

作者: 编辑:郭翼 来源:广水人大 发布时间:2022-04-10

广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持续推进“书香人大”建设


4 月 1 日下午,湖南省广水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第 14 期 青年干部“冲刺百强、攻坚有我”集中学习暨岗位练兵活动 。

广水市九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组建以来 ,大力推进“书香人大”建设, 创新开展春节集训、每月读书会等活动 。 坚持每周一、周 四 开展人大机关青年干部“冲刺百强、攻坚有我”集中学习暨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升人大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 , 大力弘扬“崇尚法治、守正创新”的人大精神, 在人大系统营造崇尚知识、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 努力让青年干部在岗位角色扮演上入场入戏,在创新理论学习上入脑入心,在政策法规研究上入行入道,在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中展现人大青年风采、贡献人大青春力量 。 学习活动目前已开展 14 期,培训 90 余人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