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新闻>

深圳市坪山区人大代表沙田社区联络站开展提升出行环境“代表议事会”活动

作者:林云燕 编辑:王佳宏 来源:人民代表报~02版 发布时间:2022-05-16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人大代表沙田社区联络站开展以“打通交通微循环,提升出行环境”为主题的“代表议事会”活动,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解决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为让与会人员议得准,做到心中有数,在“代表议事会”召开前,坑梓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联络站人大代表和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坪山大队、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坑梓街道交安办相关负责人,沙田社区“两委”成员及辖区居民代表等组成调研组,到沙田社区坪山大道与建设中的丹梓北路路段交叉口西北侧实地视察调研。

在“代表议事会”上,人大代表就建设中的丹梓北路在合适位置开设机动车双向出入口、解决沈海高速排水影响沙田社区秀沙路通往下廖居民小组路段居民出行问题和解决沙田社区秀沙路高速公路桥洞下人行道不能正常通行等问题提出建议,职能部门针对代表建议和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复和解答,并当场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与可行性方案。

此次“代表议事会”涉及的问题,都是同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今后,沙田社区联络站将继续坚持以“代表议事会”作为代表履职和推动民生问题解决的重要抓手,多开展相关活动,充分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王佳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