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代表> 调研培训>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编辑:陈瑞瑞 来源: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6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晋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围绕山西省数字经济和数字信息化产业推进发展情况在太原开展调研。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参加调研。

代表们实地调研了国家先进计算产业创新中心山西产业基地、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国家先进计算能力建设、科研与应用、新基建及信息化建设重点项目、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健康码赋码系统建设推进等情况。

通过调研,代表们对我省推进数字经济和数字信息化产业创新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数字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大山西数字经济发展力度,进一步重视和推动我省新基建项目建设发展,进一步加大我省政务信息建设一体化推进力度,努力固本培元,整合资源,形成能力,创新发展,为我省数字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