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代表> 调研培训>

成都市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情况

作者: 编辑:陈瑞瑞 来源:成都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8日,成都市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情况。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宏参加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崇州市优质粮油产业园区、崇州市杨柳土地股份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成都市天府粮仓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打造等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成都市关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成都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希望成都把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精髓和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乡村振兴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统筹促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推进乡村振兴走在前列、起好示范。

刘旭光、罗霞、杨建德、徐玖平等全国、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