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2>

全国首个“人民代表报理论研习实践基地”揭牌

作者:沈晓东 陈瑞瑞 高欢欢 编辑:陈瑞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社长致辞:

 

  8月31日,全国首个“人民代表报理论研习实践基地”在江苏省如皋市设立。人民代表报社社长赵树义和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司祝建参加签约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图片

赵树义(左)与司祝建(右)为基地揭牌


  近年来,如皋人大立足“四个机关”建设新要求,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着力打造忠诚人大、民主人大、担当人大、奋进人大、硬朗人大“五型人大”,打造了许多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有一定影响力的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


  此次,报社在如皋设立理论研习实践基地,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今后,双方将共同打造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共建互助的合作样板,着力将理论研习实践如皋基地打造成新时代人大理论学习、研究、传播的平台阵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基地、人大特色亮点工作的展示园地、人大系统主体之间共建共享、携手并进的示范高地。


(责任编辑:陈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