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新闻>

九江市人大约见建议办理“不满意”承办单位

作者:吴越 编辑:王佳宏 来源:人民代表报~01版 发布时间:2022-09-22

日前,江西省九江市人大常委会约见了代表建议办理“不满意”的承办单位。提出有关建议的市人大代表、负责归口督办的市人大专(工)委负责人、市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及建议承办单位参加会议。

九江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以来,市人大常委会交办代表建议399件,通过开展“双线评价”,以“背靠背”的方式征求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意见建议,深入掌握代表建议办理实效。根据代表反馈意见,将4家代表建议办理“不满意”的承办单位列为约见对象。

会议听取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汇报,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了解市人大专(工)委督办情况,并指出建议办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整改到位。

下一步,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将对有关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跟踪督办,对整改不到位的承办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