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大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作者: 编辑:赵保君 来源:南昌人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9

11月24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大组成调研组赴县财政局就进贤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

座谈会上,进贤县财政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存在困难与下一步打算,县创控集团负责同志就全县企业国有资产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对全进贤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提出具体建议: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完善国有企业监管体制,切实推进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同时要注重人才培育,选拔优秀专业人才充实到国资管理队伍中;进一步加快国企发展,优化融合我县国资国企资源,明确发展路径,加强构建县属资本“1+3+1+N”发展格局,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一步强化国资监管,加大人大和全社会对国有资产的监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公开透明,加快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


(责任编辑:赵保君)